Gabor

向神佛打听我一生的出处

心头长草一寸高
-情怀最重要

-二手canon AE-1 50/1.8标头
胶片单反
🌸品牌:佳能
🌸型号:canon AE–1
🌸镜头型号:50/1.8标头
🌸价格:rmb880-1000
🌸机器介绍:在佳能手动调焦自动曝光单反相机中,以“A”系列单反相机最为著名。 “A”系列单反相机,是以1976年推出的佳能AE-1为起点的。 佳能AE-1是一台具有快门优先自动曝光功能的小型单反相机。AE-1不但有自动曝光功能,而且还有手动曝光功能。

🌸机器优点: 结实耐用,近20年的机器依然使用正常。纯金属相身,阳刚气重,厚实有质感,绝非现在的混合机身能比。相对当时来说功能很全面,可以应付绝大多数的拍摄工作。

🌸机器缺点: 快门易出问题、相对现代机种,功能就不够全面、机身重、时代太历久,配件不易找、机身与新镜不兼容。

🌸心头爱理由:AE-1是佳能的经典之作,如果有选必收藏之10大佳能相机,它一定是前三位。经典地位不容怀疑。AE-1的设计看起来很轻巧,不过拿在手里还是感觉有一些分量,很有金属感,快门的声音非常清脆,也不算大,就像几片金属片撞击的声音~

🌸当年因为一个美丽的偶然喜欢上了摄影,又因为摄影驻进了lofter,胶片机给我一种沉重又文艺的年代感,想拥有一台胶片机却不想向爸妈伸手讨要,总想着以后毕业了工作了自己挣钱买,可是又懊悔大学四年的胶片情怀未曾施展,没想到我lo居然推出了这个活动,本着尝试又期待的心情过来试一试~

评论(10)

热度(1657)